阿琉

【Tag整理】杜柔和柔杜

全职Tag整理:

Lofter里杜柔和柔杜Tag,更新至2014.4.12

杜柔/杜唐127篇,柔杜/杜唐25篇。

*找到想看的文后可以去google里搜~祝看文愉快~


具体列表:


杜柔/杜唐(127篇)

【杜柔】突如其来(2014.1.14)

[肖戴+杜柔+琛果+韩楚]黄泉一路走好

【全职】荣耀幼儿园(六)

【江周/轮回全员】来出任务吧007

你所不知道的L大【3】

【全职】有志者终成学霸(杜柔)(学霸系列3)

荣耀大学2栋男生寝室(七)

【全职】Secret Voice(all叶倾向 主周叶)[四]

【全职/多cp】如果大家都是圈子里的写/画手的话Ⅱ

【全职高手】《连》哨兵向导AU 主周叶伞修 all叶倾向 第七十四章 天道好轮回

【杜柔】对面的女神看过来03、04

【全职·伞修伞】荣耀之神的日常(4)

[全员]兴欣客栈5.0

【杜柔】message

全职三行(xiu)分(en)手(ai)信

玩浪漫,就是这么简单(01,02)

【全职高手】你好,警察先生(19.一切从头<完结章>)

[全职高手][杜柔]榆花白

只是洗澡的時候想到而已

【全職】百粉的感謝點文

【杜柔】【题目未定【架空现代大学paro

三行情书【雷!多cp注意】

【杜柔】经年不歇

【柔杜】Grow old with me番外.唐柔我要嫁给你

杜柔/柔杜群!!Q群182422267

if世界脑洞——杜明&唐柔

【全职】学霸的漫漫之路(杜柔)

【全职高手】二月二,龙抬头。

杜小明與海棠書生(全職高手/杜柔)

【全职】 新荣耀在线

谈一场少女漫画那样的恋爱吧

龙耀 拾贰

【杜明X唐柔】暗恋

【全职】要当学霸的男人杜明(杜柔)

【全职高手】《连》哨兵向导AU 日常番外小段子1~9 主周叶

【全职】来告个白呗(多cp主周翔)尾声

有幾小篇不看之前的圖會看不懂噢( ˘ω˘ )...因為是從那衍生的

候鸟

【全职高手】#情人节贺文#杜柔#

【全职高手/多cp】真心话大冒险 中

【杜柔】女神看我我在这里!

各位点的CP向小段子(◕ω<)☆

开一下全职CP的脑洞(可逆)

【杜柔】赢了就交往

全职之一句情话

【全职高手无限流同人文】【多CP】无限领域【新年小番外】

同居三十题【多CP】

【脑洞】荣耀乡的故事…大概不会写出来

BE30题【补完】

[全职多cp]欢乐的日常

锦绣良缘【杜柔】

||Fin||[杜柔]一次手滑引发的悲剧

我觉得段子也要存一下

【全职】暗恋

[全职高手][杜柔]Again

【全员隐all叶】全职写手39(明柔,39.吴霜钩月)

[琛果+杜柔]小哥借兄弟九块钱呗

爱情三角理论

【杜柔】【恋爱游戏系列之三:攻略女神的正确方法】(BG)

【杜柔】一日行

【全职】【杜柔】明明很爱你

[全职高手]自我安慰[杜唐][R15]

【杜柔】我与女神有个偶遇!(下)

【杜萌萌,今天也很爱女神。】

【杜柔肖戴莫橙】求婚

【杜柔】一样一样(短打)

【杜柔】致我所爱的你(短打)

【全职高手】段子合集:不一样的你

【杜柔杜】

论脑残粉的个人修养

【全职高手】【脑洞】听不见的三行诗

[全职同人][全员]十万个小逗比37-42

爱我吗?要我吗? 杜明→唐柔

[全职高手][叶橙/杜唐]微博体外两则

【叶蓝主全员】Together(12-18)《nothing on you》

【周翔】Mermaid(下3)

[全員]微博日常(Flappy Bird篇)

[全职][杜唐] 那两三件小事——讯息篇

情人节

【全职高手同人】谁是卧底3.5

全職|杜唐 隱藏在玩笑下的真心

愚人节

【2048&全职高手】杜明&唐柔篇

【全职多CP】雨过天晴·番外02(下)

【杜明X唐柔】女王

战矛之下

【全职/杜唐】兄弟们只能帮你到这了(1)

【全职高手】繁春(BG四季短篇之四/杜明x唐柔)

这都不能叫脑洞了……

[全員]【学院风六十题】(上)

图----杜明to唐柔。

图----边听Matt Palmer的Alone边画的杜柔(?)

图----沒圖丟就拿之前弄得杜明的房間來頂(幹

图----看到眼熟的人又想不起对方姓名的柔妹子←大概是这种(心疼杜明…

图----留个尸体…杜唐真的超级萌啦w!

图----#全职高手# #杜柔# #柔杜#

图----嗯,欺负一下杜明……

图----整理塗鴉......

图----续之前的“大家的追求方式!”

图----说画5张就画5张!祝我生日快乐!!!

图----“秒针转动滴滴答 小小时差滴滴答 我早茶月光洒在你头发”...

图----同場加映(周江周?)

图----仍旧草稿瞎眼_(:3 」∠ )_

图----『謝謝你,一直給了我那麼多的愛。』

图----二半夜睡不着少女心喷发

图----給語C小夥伴的杜唐OWO

图----小逗比本儿的g

图----“你脸红什么?”“我我我....../////”

图----留个尸体…杜唐真的超级萌啦w!

图----6cm应该是这种感觉吧?居然没比女神矮

图----(´・ω・`)仔細看看杜明的衣服嘛(。

图----(´・ω・`)其實我相當喜歡唐柔妹子

图----在我家....杜柔就是絕對HE....絕對是HE


柔杜/唐杜(25篇)

【全职同人/柔←杜】梦做太多会当真的(全文)

不知道这么传行不行>3<

【柔杜】Grow old with me番外.唐柔我要嫁给你

你所不知道的L大【3】

杜柔/柔杜群!Q群182422267

候鸟

【黄沐】中西合璧(上)

【全员】荣耀商业一条街

一句话的文艺30题

倾城倾国·鹊桥仙

【全职高手】只是一个传说

【全职高手#背景架空古风向】传奇(5)

【全职|DN】【张韩(!?)/双花/苏楚/唐杜/乔高/全员欢脱】登G

杜!唐!

【2048&全职高手】杜明&唐柔篇

图----依旧表纸欺诈(心疼)。

图----扔几张柔杜本的图。

图----*再補張柔爺

图----#全职高手# #杜柔# #柔杜#

图----在我家....杜柔就是絕對HE....絕對是HE


顺求捉虫和补充,THX~~~、

*特殊时期我砍掉了名字略诡异的文,但数字没改

评论

热度(15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